close

人家總說台南出美食,這次出發前 公主也做了不少功課~

就讓我們征服台南吧!

 台南  周氏蝦捲 台南  周氏蝦捲 台南  周氏蝦捲 台南  周氏蝦捲  

在台南就有3間分店的周氏蝦捲,我們選擇了運河旁的總店;

雖說蝦捲是平民小吃  但價位還真是不平民啊!

 

公主我一向對於食物都有著"寧可殺錯 不可放過"的心態;

所以 我也就不客氣的點了一大桌!!!

台南  周氏蝦捲  

這夯不啷噹整桌子的麵﹑飯﹑菜,也只有蝦捲跟花枝丸讓我有小小的微笑…

餐廳的隔壁還有蝦餅﹑泡菜…伴手禮販賣部,蝦餅倒是挺好送人的伴手禮!

 

結束正餐 該是甜品時間 ~

台南  同記安平豆花台南  同記安平豆花    

裡面沒冷氣,只能靠豆花裡的碎冰讓人稍微降溫

人潮不少 應該也是像我們一樣靠著Google 來報到的

台南  同記安平豆花 台南  同記安平豆花  

有不少名人推薦  可能是我嘴太挑了,所以給不了好評價

SONY吃到這兒 已經呈現一種彌留狀態,但我怎能放過安平區的蚵嗲哩!

台南  東興蚵嗲  

招牌太有才,簡單又清楚

台南  東興蚵嗲

番茄兄弟也來過!

台南  東興蚵嗲  

因為我們肚子空間已滿 所以帶回民宿當點心;

吃它時 或許是冷了,味道真的SoSo…

只能說 傳說就讓他繼續當個傳說,我們還是別挑戰的好!

arrow
arrow

    宏大爺&荳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